close

香港Day3.jpg

當天一早就要前往香港島

早餐原本是想要嘗試澳洲牛奶公司

而剛好當日是端午節,公休!

臨時找了附近一家名氣也不錯的

義順牛奶公司

點燉奶是基本款!!

再搭配其它麵包類主餐

DSC03841.JPG

飲食完之後

前往太古看一座大樓

這個大樓是我前往香港的動機之一 (興奮><

DSC03844.JPG

走了一小段路抵達

其實就是普通居民們的住所

看著人們出入、信箱面前拿信、買生活用品...等等

卻是知名景點,變形金剛曾也在此拍攝過

進入大樓內,拿出將心比心的心態

我指的是就是因為是人們的住所

如果想要拍拍照即可,不要大聲喧嚷

這也是住家阿

DSC03851.JPG

往上拍攝,也很是壯觀

我被此景吸引是因為

在6月之前看過網友分享照片

震撼的場景、現實的面貌

DSC03858.JPG

拍攝結束之後

乘坐叮叮車也是我想做的其中一件

太古到中環的路途也有一段

這幾天就只會搭乘這一次而已

為了好好享受搭乘過程

選擇了二樓最後尾座

DSC03871.JPG

位置果然不錯

拍了許多叮叮車系列的照片

因於車內並無冷氣

車窗也是開放式

可以吹著自然風並看著香港島的街道

非常舒服~

DSC03887.JPG

到了中環下車

此區很熱鬧

許多可以購物、小吃的地方

順著路到半山手扶梯

是世界最長的手扶梯

Running Man曾在此錄製過

DSC03935.JPG

我們在中途走樓梯下來

正巧看到蘭芳園在路口上

點了一杯港式奶茶

味道...我還是喜愛台灣的

就個人偏好不同囉~

49977.jpg

DSC03937.JPG

中餐決定是友人的香港朋友推薦的一家小吃店-勝香園

好不容易走到之後

發現也因於端午節而沒有營業

我們還頻頻向老闆感到惋惜,哈哈

DSC03945.JPG

只好順著去碼頭的路

找尋路旁一間港式小餐廳解決掉了

而剛好附近有一家檸檬王不遠

台灣友人也有託我購買

聽說吃起來不錯

49980.jpg

我也買了幾包回去讓家人、同事嚐嚐

因為公司客人從香港回來都會帶小熊曲奇餅乾

其實個人不愛,所以也不會想再買

就選擇了檸檬王,還買了一包梅干放在身上吃

這是最後在香港的行程

總總快三天當然不夠

至少看看,原來電視中的香港真是這樣

 

默默慢慢地移動到港澳碼頭

因於事前已先在香港機場買好到達澳門的船票

在訂購的時候就要先確認搭船的時間

超過時間或想改乘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所以確定預定就要提早到碼頭搭乘

而搭船的地點為中環的港澳碼頭

DSC03965.JPG

原本搭船擔心會暈船

上船之後立馬準備帽子、口罩(避免嘔吐味)、MP4(避免嘔吐聲)、絲巾(有空調,圍脖)

DSC03977.JPG

還好一路上平穩

我真心認為國外的船比起台灣比較平穩

我想應該是比較大艘吧

平安的(?)到了澳門!!

DSC03983.JPG

由於澳門也有下半島

需要搭乘交通工具前往

所以我們先到旅館安置行李

我們所住的旅館比較沒有分享出來

只是選擇平價、乾淨一點點的地方、沒什麼特別

唯一優點是離景點滿近的

 

到了澳門第一站是新濠天地觀賞水舞間

49981.jpg

在台預定的時候,我們在澳門幾日只有當天有兩個時段

建議要提早確認觀賞日期並預訂

我表姊之後過來因額滿未預定,很可惜!

我們到了下半島花了40分鐘左右抵達

所以當時預定預留了前往時間並選擇第二時段(已偏傍晚

DSC03990.JPG

在來澳門之前

來過的朋友特此推薦

加上同行友人也有興趣

DSC04001.JPG

表演人員真的很專業

不論是要在水上活動,還有特技表演,甚至加入劇情

DSC04008.JPG

我就不放太多照片上去

我認為直接到現場觀看甚佳

用親眼看看

比起環球影城的水世界更加精彩

DSC04017.JPG

澳門的第一天最後一站到永利皇宮酒店

當初友人想安排此景

網路上看了照片

Bling Bling 的外觀是滿值得過去觀賞一下

DSC04037.JPG

剛好遇上免費的纜車(意想不到的巧合感到興致滿滿

半環繞酒店

DSC04044.JPG

裡面裝潢也是Bing Bling的概念

DSC04050.JPG

最後賞完皇宮之後

時間也不早

就回到上半島

友人帶領到永利黃金樹

可惜到的時候已經結束

只好回到旅館附近晃了一下並食用晚餐

就結束了澳門的第一日~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